APP

主题: 【本地问事】县城附近有没有出售画眉鸟的朋友?本人想养一只。

  • 伴之则暖﹌^o^﹌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3817
  • 回复:24
  • 发表于:2018/10/11 9:35:33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兴文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县城附近有没有出售画眉鸟的朋友??本人想养一只,
电话17628420424
微信hjt456456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该问题处于未解决状态,马上帮楼主解答!我要回答
  
  • 小编:芒果
  • 发表于:2018/10/11 10:30:07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纺花溪路口有在卖,不知道有没有你要的。
伴之则暖﹌^o^﹌
2018-10-11 14:02:37 回复
小编:芒果
小编:芒果: 回复 伴之则暖﹌^o^﹌:服装店哪里,下午都在的。
2018-10-16 10:26:53 回复
嗯哼嗯哼
  
  • 发表于:2018/10/11 10:52:02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路过看看
大都好物不坚牢,彩云易散琉璃脆。
  
  • ài丶浅唱
  • 发表于:2018/10/11 10:53:31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看看
  
  • 怒放的心
  • 发表于:2018/10/11 12:07:01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淘宝上可以买的.你搜贵州画眉鸟就看到啦
伴之则暖﹌^o^﹌
伴之则暖﹌^o^﹌: 网上不可靠
2018-10-11 14:02:55 回复
实现自我,为明天而努力
  • 物是人非
  • 发表于:2018/10/11 12:22:08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财政局那条街过去300米有一家卖鸟的。可以去看看
伴之则暖﹌^o^﹌
伴之则暖﹌^o^﹌: 望告知具体位置,上次去没找到
2018-10-11 14:03:26 回复
  • 9547
  • 发表于:2018/10/11 12:27:16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你出多少钱?画眉鸟价位
伴之则暖﹌^o^﹌
伴之则暖﹌^o^﹌: 太好的买不起,一般般吧,三位数能接受
2018-10-11 14:04:08 回复
  • 人间正道是沧桑
  • 发表于:2018/10/11 16:53:09
  1. 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我有一个整坏了
伴之则暖﹌^o^﹌
伴之则暖﹌^o^﹌: 只要肯叫都好说,我想喂唱鸟,加我微信聊嘛hjt456456
2018-10-11 20:24:57 回复
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!
  • 孀瑜
  • 发表于:2018/10/11 22:12:13
  1. 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那天朋友卖一只一千多
伴之则暖﹌^o^﹌
2018-10-12 09:12:36 回复
  • 啦啦啦
  • 发表于:2018/10/11 22:50:12
  1. 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等我明天出去给你捉一只
伴之则暖﹌^o^﹌
伴之则暖﹌^o^﹌: 朋友,开玩笑没有???
2018-10-12 09:12:17 回复
啦啦啦
啦啦啦: 回复 伴之则暖﹌^o^﹌:后面老林头肯定有
2018-10-12 10:20:18 回复
伴之则暖﹌^o^﹌
伴之则暖﹌^o^﹌: 捉到没有嘛
2018-10-13 20:28:54 回复
啦啦啦
啦啦啦: 回复 伴之则暖﹌^o^﹌:太冷了大概去南方过冬了过完冬我在给你捉
2018-10-13 21:04:46 回复
伴之则暖﹌^o^﹌
伴之则暖﹌^o^﹌: 画眉鸟是留鸟
2018-10-15 16:40:36 回复
还有1条回复,点击查看
  • 淡定人生
  • 发表于:2018/10/11 22:56:25
  1. 1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我有一只可打可叫
  • 文明小伙子
  • 发表于:2018/10/12 16:27:12
  1. 11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以前水果市场,现在那点修廊桥,河边上
英雄一笑为红颜,红颜一笑为了钱!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