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

主题: 很是无语,我想知道国家就那么支持达飞云贷吗?

  • 有你很幸福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20533
  • 回复:36
  • 发表于:2018/7/8 12:38:13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兴文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2017年11月份,因为我爸爸得了重病急用钱,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我选择了一家名叫达***的网贷公司借钱,当时借的是15000元,有一个叫廖*的业务员给我办理的,而且这个网贷的利息非常高,但是老爸病重在医院实在没有办法也只能借了。

但是借的时候这个业务员说要收取手续费用,意思就是15000元他要收1500元手续费,因为我实在急着用钱,再三商量过后我只给了他1000元,还有500元没有给。这15000元我一共用了三个月,最后还了17187元,多还了2000多,利息真的不低啊。

没过几天他们公司的客服给我打电话回访,问我他们的业务员有没有收取其他费用,我就如实说了有,后来这个叫廖*的人还打电话来质问我为什么要举报他。原来他就是看我要急用钱,所以叫给所谓的手续费才给我办理,当时我无奈之下只能妥协。

这事就这么过去了,前几天我又急用钱,又找他们贷点,但是那个叫廖*的人已经不负责这个事了,是另外一个男的负责,可没想到的是这个男也居然也叫我给他1500的手续费,但是这个费用他们总公司明确定规定是不能让收取的,这只是他们的个人行为,说白了就是为了整钱。

像我这种农村姑娘,一个月工资就一两千,房子没有,车也没有,遇到问题时身边又借不到钱,银行利息的确很低,但是银行下款要看资质的,我这种条件根本借不了,所以只能选择网贷度过难关,但没想到这些业务员还趁火打劫,实在有点太无耻了。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来自手机版
  
  • 浩瀚金融
  • 发表于:2018/7/8 15:33:38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报警有用吗有用吗有用吗
无知的人拉
无知的人拉: 你说好像真的一样
2018-07-08 16:05:26 回复
人间正道是沧桑
人间正道是沧桑: 法制社会,报警都没用,那就天下大乱了
2018-07-08 16:20:44 回复
浩瀚金融
浩瀚金融: 本来收取中介费就是合理的
2018-07-08 19:29:37 回复
人间正道是沧桑
人间正道是沧桑: 网贷违法,只是还没查到你
2018-07-09 22:08:08 回复
  
  • 就在兴文
  • 发表于:2018/7/8 15:44:22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其他杂七杂八的我不敢用,银行代得岛还是银行。至少怕要正规点嘛!
同志们好!手掌好…
  
  • 风吹云散
  • 发表于:2018/7/8 16:07:09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微笑面对一切。
  
  • 日后再说
  • 发表于:2018/7/8 16:07:52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支付宝借靠谱点
  • 建武王龙虎
  • 发表于:2018/7/8 17:05:24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找马云,马化腾两兄弟哈是可以的。另外办两张信用卡也可以暂时缓解一下
  • 段誉
  • 发表于:2018/7/8 17:54:21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网络贷款就是一个坑,个人建议支付宝借呗,或者花呗套现,还有百度有钱花还不错
如果有一天我无力前行 你是否愿意陪我一个温暖的午后[太阳]
  • 我是陕西女孩
  • 发表于:2018/7/8 18:19:05
  1. 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办一张信用卡啊,有时候真的可以解决你的燃眉之急,不用求人借钱,
  • JC精彩
  • 发表于:2018/7/8 18:36:25
  1. 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坑!
深呼吸,爱上眼睛静静的享受这美好的夜晚。
  • ChinaCheng
  • 发表于:2018/7/8 19:32:23
  1. 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周瑜打黄盖,一个愿打一个愿挨!
自己不去整就没得啥子事!
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,深渊也在凝视着你。
  • 周可温
  • 发表于:2018/7/8 19:35:12
  1. 1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一两万不能找亲人借吗?不多应该借得到吧,干吗非去碰它
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
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: 这个年代,认钱不认人,谈钱伤感情
2018-07-09 21:25:08 回复
无风无雨也无晴
  •  H,力 
  • 发表于:2018/7/8 19:57:57
  1. 11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上面,明明就看到,你答应了这个款下了之后就给别人费用,为什么别人帮你把事情做好了后,你又反悔,说别个乱收你的费用呢,虽然公司总部规定不收,但是人家也是为了工作,也要养家糊口,人家就是靠这个吃饭的,不收费用,别个不可能白帮你干这个事情。一句话说百了,知道什么叫周瑜打黄盖嘛?不知道可以百度下。这样曝光别个,是不是特列不道义,如果当时给你谈利息高,费用多,你为什么不直接选择银行贷款,为什么不喊自己的亲人借给你呢。是银行不代给你嘛?亲戚不借给你嘛?是不是现在社会特别现实,你代不到,亲人不借给你呢?
潇洒人生
潇洒人生: 看来你就是个坑货
2018-07-09 14:13:45 回复
人间正道是沧桑
人间正道是沧桑: 网贷违法,可以直接起诉到法院
2018-07-09 22:11:26 回复
二月
二月: 回复 阳光:看来你是个傻逼
2018-07-10 17:44:52 回复
相遇时没有看表,你是天空为我落下的珍宝
  • @温柔一刀
  • 发表于:2018/7/8 20:06:50
  1. 12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千万不要网代
  • 何先生
  • 发表于:2018/7/8 20:08:05
  1. 1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个点子人家要你也愿意给,这个事情不算欺
走进彼此最真的世界
  • 越爱越心痛
  • 发表于:2018/7/8 20:11:46
  1. 1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小心  不要随便贷款     毕竟网上的坑不是一个两个
  • ----℡我姓梁?我心凉?
  • 发表于:2018/7/8 20:26:22
  1. 1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我就算没钱,我都不会网贷,和用花呗
屌丝,典型的屌丝!
  • 打小就很拽
  • 发表于:2018/7/8 20:37:47
  1. 1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如果是我,我自己都不好意思发出来。
这一辈子当老板是不可能的了,只能靠搬搬砖才能够维持生活这样子
  • 哇噻
  • 发表于:2018/7/8 21:01:50
  1. 1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还算好的 好些网贷让你家破人亡
完善自我贵在永恒
  • 怒放的心
  • 发表于:2018/7/8 21:09:09
  1. 1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如果在支付宝借一万五千元一天6元,一个月才180元的利息
实现自我,为明天而努力
  • 为明天奋斗
  • 发表于:2018/7/8 23:35:35
  1. 1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人生一世,不求荣华富贵,只愿平平淡淡。
  • 小小小小小哥哥
  • 发表于:2018/7/9 0:05:28
  1. 2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还好意思怪人家收你钱?你是怎么想的,你的父亲躺床上要死了,人家帮你贷款出来给你父亲治病,如果不是客户经理帮你申请贷款,你觉得你可以贷到钱吗?现在恩将仇报!反过来说人家收你钱不合理,而且你第一次就感觉上当受骗了,为什么还有第二次呢?你脑子进水了吗?我觉得你直接告诉我们你不想给那个客户经理手续费不就好了吗,说这么多管什么用!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